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榜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榜感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背着異常沉重的書包回到家,看到媽媽和外婆竟都在,這才驚奇地發覺時間已經不早了。她們見了我什麼也沒說,像是早已知道了一切。我也沉默着回到房間,當關上房門的那一剎那,我竭力剋制的眼淚終於涌了出來。我好難過,好傷心!我沒有通過學校的考試,我不能去杭州外國語學校參考,我一切一切美好的幻想都已化為泡影……看着其他通過考試的同學興奮的樣子,我更是感到失落。曾經多少次,我激動地幻想着考入杭外的情景,或者哪怕是有機會參加杭外的考試,感受一下那種場面,體驗一下那種心情,我也會感到欣慰。可現在,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外的蒼蠅,對窗戶裡面的世界可望而不可及。對我來說,這個打擊實在有點大,它關係到我的前途,我一生的命運。

  眼淚仍舊順着臉頰往下流,一次又一次地蓋過那已經幹掉的淚痕,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但一定有很長時間了。哭了那麼長時間,我反而覺得很輕鬆,很愉快,不僅是因為我用淚水發泄了痛苦的心情,更重要的是我想明白了很多。我今天得知結果后之所以會如此傷心是因為我抱的希望太大了,我以為我完全會通過學校的考試,我以為杭外離我並不遙遠。可殘酷的結局讓我不知所措,要知道那種瞬間從天上跌落到谷底的感覺是多麼痛苦,我幾乎無法接受。或許一開始,我就不應該抱以那麼大的希望,這樣,相信結果就不會如此出乎我的意料了。畢竟,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在面對打擊時,適當地用眼淚發泄是可以的,但在這之後,就應該重新振作起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戰。在這件事情上,這將是最後一滴淚,我擦着眼淚想。
 

您正在瀏覽: 落榜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榜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