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兩個蘋果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兩個蘋果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故事主要講了有兩個同伴走在沙漠上,相依為命。忽然,上帝出現了,告訴他們前面有一棵蘋果樹。有兩個蘋果,一個大一個小。誰吃了大的就可以成功地走出沙漠,而吃了小的蘋果會死掉。兩個同伴果然在前面看到了神所說的蘋果樹。他們在蘋果樹下看着互相的臉睡著了。第二天起來一看另外一個人不見了。那個人很生氣,而且蘋果樹上只剩了較小的蘋果。就吃掉了那個蘋果。他走了一會兒,看見前面有一個人躺在沙漠上。上前一看原來是他的同伴手裡還拿着比自己剛才吃掉的還小的蘋果…… 

 讀了這篇故事,讓我知道世界上原來有這麼好的朋友。讓我要樹立起自己也得成故事中的那個同伴的信心。加油!

您正在瀏覽: 讀兩個蘋果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兩個蘋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