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綠野山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綠野山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美味串串燒 

  我們全家人來到了美麗的綠野山莊。一下車,我們就直奔燒烤地點,一是因為我們這次主要就是來燒烤的,二是因為吃午飯的時間已經到了。我們不用選訂位置了,因為早已到達這裡的叔叔已經為我們找好了一個又涼快,又乾淨的位子。 

  我們開始燒烤了,由於這裡的燒烤和別處有些不同,所以有些手忙腳亂的。我們先把鐵絲網放在燒着的煤炭上,又在鐵絲網上放上一層燒烤紙。幹完這些,我們在上面倒了些油。我們準備放食物,突然,着火了。原來燒烤紙破了一個洞,火又正好碰到油。我們急忙撲滅了火,又放上一層燒烤紙。這回,我們小心了,只刷了一點油,再把牛肉、香腸、玉米、蝦、番薯……放上去。我們時不時地把吃的翻一翻,不讓它焦。 

  不一會了,牛肉熟了,蝦也熟了,香腸也變軟了,我們放上調料,開始大吃起來,五個人都變成了大花貓,但心裡卻其樂融融。 

  2.動物大雜會 

  綠野山莊里,還有很多動物,吃好燒烤,我們去看動物,首先看見的就是高傲的孔雀小姐。只見,她們抬着頭、挺着胸,大步地在散步。我扯了一根大葉子,很嫩的草給孔雀吃,孔雀們都搶着來吃。哎喲,好痛,我被孔雀啄了一下,雖然沒有出血,但挺疼的。這時,有人給孔雀吃麵包,有了麵包,孔雀就不吃草了,看來她們也嫌貧愛富呀。接着,我們又看到了“鴨鵝”,嘻嘻,這個名字是我給起的,誰讓它鴨不像鴨,鵝不像鵝來着,我也沒辦法。我們最後看到的是鴿子和土雞。一排鴿子站在房子上,好像在歡迎我們。土雞的頭一點一點的,彷彿在說:“大家好哇,我就是土雞”。 

  3.抓螃蟹 

  時間還早,叔叔帶我一起上山去抓溪里的螃蟹。 

  只見叔叔跨進小溪,熟練的翻起一塊石頭,抓住了螃蟹,因為沒有人來抓過,叔叔一下子就抓了好多隻。這時,我們家的小小男子漢弟弟也出馬了,他也抓了三隻。看到弟弟也馬到成功,我也想試試,可我運氣不佳,抓了半天才抓了一隻小螃蟹。 

突然,我發現外婆不見了。原來深藏不露的外婆此時童心大發,也跨入小溪抓起螃蟹來了,外婆還抓住一隻最大的呢。 

  這次游綠野山莊,我玩得真是極其高興。

您正在瀏覽: 游綠野山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綠野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