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原野山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原野山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不倒翁

 浙江省麗水 青田縣實驗小學六三(1)班 鄒逸雯

  放學后,我拿來一個上尖下圓的空蛋殼,先把蛋殼洗的乾乾淨淨,再拿來一條幹毛巾把蛋殼擦乾。接着在空蛋殼內放一快指甲大的泥,要把橡皮泥和殼底粘在一起,以免它掉出來。然後把紙帽粘到蛋殼上,可我的紙帽剪扁了,一邊大一邊小。我又剪了一個,可這個卻連我的拇指也鑽不進去。我不灰心,又 重新剪了一個,但這個依然不行,因為這個都有我的兩隻手大了,我開始不耐煩了。媽媽對我說:“逸雯,別灰心,你只要把紙和蛋殼對齊,按照蛋殼剪不就行了嗎?”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急忙坐了起來,按照媽媽的方法做,果然,不一會兒,一頂美麗的花帽子就做好了。不倒翁戴上了花帽子就更加精神了!最後,我小心翼翼地給不倒翁畫上一雙漂亮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和一張可愛的小嘴巴。就這樣一個美麗有趣的“小女孩”就做好了!她有 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像黑珍珠一樣迷人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觜。在她圓圓的肚子上,穿着一條粉紅色的連衣裙,手中拿着五顏六色的小手帕。你輕輕把她向後推,她的身體也會跟着向後倒,眼看就要倒下去了,她的圓滾滾的身子變得搖搖晃晃的。一個精彩的轉身,她又重新站起來了。她每個動作都像仙女在飛舞,她的意志無比堅強,無論如何也不會倒下,就像一個永遠不倒的英雄戰士,一切困難都能克服。

  我們小朋友也要像不倒翁一樣,摔倒了就站起來,遇到什麼困難就要笑着面對並且勇敢克服,不能害怕和退縮。

  指導教師:葉麗敏

您正在瀏覽: 游原野山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原野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