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梁野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梁野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梁野山 標籤:野山作文

我的家鄉是個群山環抱的地方,在這麼多的山中,有一座山直插雲霄,它在武夷山脈的末端,叫做梁野山。它是我的家鄉的一顆閃耀着光芒的明珠。 

  梁野山真靜呀!靜的能聽清藍天上飛翔的鳥兒那清脆的叫聲。山腳下,清澈見底的泉水緩緩地流淌着,魚兒在裡面歡快地游,水面倒映出四周的蒼翠樹木,猶如一幅幅優美的風景畫在流動。 

  梁野山真綠啊!滿山長着鬱鬱蔥蔥、翠色慾滴的樹木,樹木有高有低,站在高處向下望,山下那片樹木變成了綠色的海洋。微風拂過,樹葉一高一低好象是打起了一陣陣浪潮。紅豆杉上掛着一個個紅色的小果子,它挺立在群木之中,顯得格外高貴,像高貴無比的皇後站立在人群之中。迎客松長在懸崖處,那棕色的樹桿十分粗糙,伸出一雙雙長滿青筋的老手正在熱情地招呼前來遊玩的遊客們。松樹的葉子像一隻只小刺蝟,堅硬的刺針依偎在樹桿周圍,那針狀的葉子鋒芒畢露,蒼翠欲滴。特別是它們的松子,別提有多麼惹人喜愛。高大的梧桐樹有着粗大的樹桿,上面有許多白色的黃色的斑點,樹枝上的葉子像一個個巴掌,這兒一叢,那兒一簇,顏色有濃有淡,題目縱橫交錯着,看上去更威風了…… 

  梁野山真高呀!從山腳向山頂望去,免不了一陣心驚肉跳。那高聳入雲的山頂,筆直的石階,險極了,爬在石階上還擔心自己會一不留神摔了下去。山頂插入雲端,上面堆積着柳絮一般的白雪,人見人愛。雪白的雲朵和霧氣環繞在山的四周圍,讓人感受到人間仙境的滋味。 

  梁野山真涼呀!站在高處,迎面吹來陣陣微風,頭髮向四處飄動,輕鬆自在還帶來了絲絲涼爽。山腳下的泉水更是涼快,將它輕輕捧起洗洗臉,涼氣立刻環繞到臉上,啊!真舒服。 

  梁野山雖比不上黃山那樣險峻,比不上井岡山那麼氣象萬千,也比不上南嶽那麼山清水秀,它是那樣平凡,但我仍舊愛家鄉的梁野山。

您正在瀏覽: 梁野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梁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