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原野山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原野山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9月28日那天,天氣晴朗,涼爽的秋風把我們三年級全體師生送到了景色優美的原野山莊。下車后,我們看見一群導遊哥哥姐姐們穿着好看的制服,排着整齊的隊伍,正歡迎我們的到來呢!

  在原野山莊,我們遊玩了迷宮、陶藝、看猴子,還去了楊桃林觀察楊桃,最後還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導遊姐姐首先帶我們去楊桃林觀察楊桃。她告訴我們,楊桃有兩種,一種是外形比較突出,從側面看,像一個青色的五角星,它叫做甜楊桃。另一種外形不是很突出,很少摸到尖尖處,它叫酸楊桃。

  看完楊桃后,我們去陶藝館參觀,我看別人動人做,他們有的做花瓶,有的做茶杯,有的做籃子等,做出來的作品跟真實的事物很相像。

  導遊姐姐最後還帶我們去看了猴王(猴子中的一種),它的性格很像“小霸王”,究竟是怎樣像法呢?如:“小霸王”走在路上,別的猴子都得讓路。這就是“小霸王”的本性,不只這,還多的很呢!

  時間過得飛快,已是正午了,我們滿意地跟着導遊姐姐去飯堂吃飯,這裡的菜可豐富了!白飯和一粒粒的玉米切成一塊塊的火腿混在一起吃。外加雞翼、番薯、脆片、香蕉。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午餐后,導遊姐姐帶我們去走迷宮,這迷宮可是難倒我們了,試了好多條路才走出去。我們連續走了兩三次迷宮。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動要數拔河比賽了。我們的對手是三(4)班。導遊姐姐一聲“開始”,我們就拚命地往自己那一邊拉,手抓住繩子不鬆手。第一場我們以絕對的優勢戰勝了四班。第二場我們又贏了。第三場是決賽,和三(1)班比,開始了,我們使盡全身力量,老師也不斷地給我們加油,但是繩子不受控制地被對手拉過去了。

  我們班最後得了一個“集體榮譽獎”。雖然我們得不了冠軍,但我們仍然玩得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游原野山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原野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