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雪兒的生活(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雪兒的生活(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一日,新學期的開始。五年八班的成員又多了幾個。新的班主任是歐陽老師,歐陽老師是個好老師,笑時有一對酒窩。她的心態永遠是個小孩子,學生都跟她談得很投機。數學老師是個帥氣十足的男教師——慕容老師。新學期的新生活、新老師與新同學,讓同學們能更開心的過好這個學期。 

  “叮鈴鈴……該到學校操場集合啦”歐陽老師用她那溫柔的聲音對同學們說。 

  同學們有秩序的下樓,校長喬海早就站在那裡,看着一張張可愛的面孔,微微的點點頭。校長清了清嗓子,拿着話筒說“同學們,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希望同學們開心歸開心,但也不要忘了本學校的校規。”說到這,喬校長變得嚴肅起來。“我們這所學校是私人學校,也是寄宿式學校。全校的每一位老師都是最優秀的。希望老師上課時,同學們能夠認真配合老師……最後,祝同學們在新的一學期能更上一層樓。謝謝大家”話音一停,旗台下的掌聲一大片。下課了大家都圍着老師問這問那。老師也都一一解答了。在第一天,兩位老師為了讓同學們更高興,想了好多個遊戲讓同學們笑個不停。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宿舍。 

  回到了宿舍,有人就變了樣,魂不首舍,那就是艾薇。因為艾薇見到了一個人——楊陽,楊陽跟艾薇以前是同班同學,楊陽還是個班長。楊陽是一個愛幫助同學的人,許多女同學都喜歡他,艾薇也是其中一個。“怎麼啦,艾薇?”雪兒在一旁輕聲問道。 

  “哦,沒是,只是……” 

  “只是什麼啊?看你一天魂不首舍的,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了。” 

  “沒有。好了很晚了,睡覺吧,明天還得上課呢。” 

  “恩,晚安。” 

  其實艾薇嘴上說沒事,但心裡還是想着楊陽。艾薇今天是怎麼了?雪兒疑惑不解。不管了還是睡覺吧。 

  這一天,雪兒就着樣渡過了。

您正在瀏覽: 夏雪兒的生活(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雪兒的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