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啦!每當我看着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我心中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愉悅與激動。下多美的雪花啊!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薄,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後來,雪越下越大,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雪花像是一隻只蝴蝶,在空翩翩起舞;像是一位位戰士,毫無畏懼地衝鋒陷陣;像一個個天真的孩子,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鵝毛大雪!雪花一片接一片,並肩接踵的往下掉,都顯得那麼興奮,那麼焦急。而且,它們還善於搶鏡頭,把我的視線完全擋住了。大雪落在屋頂上。幾間小平房,上面都有厚厚的一層白雪,好像蓋着一層棉被似的。大雪落在小樹上。樹榦上有雪花,樹枝上有雪花,是錯覺嗎?那邊的小樹枝好像被壓得有點彎。走到近處一看,難怪!樹枝上面本來就已經鋪滿了雪,花輕盈得飄落下來。忽然想起了兒時的蒲公英。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好像是賦予了它們生命一樣。

  雪的美,更體現在它的內在。我們生活中那些為祖國繁榮昌盛默默奉獻的人,不正是現實社會中的雪花嗎?他們依然如故,無怨無悔。他們就象這雪花,默默的裝點着神州大地!慢慢地,太陽出來了,雪花閃着銀光,雪映着清晨的太陽,呈現出五光十色的漂亮景象。謝謝你,雪!給我們增添了快樂!我多麼希望你能再展現在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