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天的『英語戲劇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天的『英語戲劇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兩天的『英語戲劇課』 標籤:戲劇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作文

星期二英語老師跟我說,要我星期三下午和星期四在七小學英語戲劇,不用上學了,雖然我有點擔心學習,但在戲劇課里還是很開心的。 

  第一天 

  我們的班大約有二十多人,教我們表演戲劇的外籍老師叫Danni。初次見面,就有很親切的感覺,使我上課時也放鬆多了。Danni老師先讓我們簡單地介紹一下自己。輪到我了,我響亮地說了:“I’m Sandy. I’m from No.2 primany school.”然後輪到下一個同學,等全部都介紹玩了。老師開始和我們玩遊戲,第一個遊戲是這樣玩的:老師先分了apple組,banana組和grape組,然後搬來張凳子,圍成一個圓形,然後老師一念哪個單詞,那個組的同學就要搶凳子,搶不到的就輸了。我們玩了幾個回合,我還是沒有輸,我太高興了。隨着時間慢慢流逝,五點也到了。於是我們先各自回家,明天再按時回來上課。 

  回家的時候,我一邊走,一邊回憶着上課的遊戲,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 

  第二天 

  早上,我吃完早餐后就急急忙忙地去上戲劇課了,生怕遲到了。又像昨天一樣,走上五樓,來到那個很熟悉的課室。今天老師真正開始讓我們練戲劇了。全班分成四組,每組自己寫劇本,要求每個人要有五個英語句子以上。我們組演的是一場銀行搶劫,而我則是一名銀行職員。待我們練熟自己組的劇本時,就依次表演給老師看,讓老師給我們指導一下神態,動作。我們就這樣努力地練呀練呀,一個上午的時間就過去了……. 

  下午,我們要正式在大舞台上表演了,雖然這並不是什麼很好的機會,但我們還是很努力地去排練。終於到了,三點鐘到了….. 

  來到舞台前,我們按順序坐好。表演開始了,先是別人組開始演。看着他們的努力表現,我真有點擔心我能不能發揮好。輪到我們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上舞台。開始了,我們都演得很好,可就在我放心的時候,有一個同學竟然忘記台詞了。霎那間,我急中生智,用一句“See you.”把話接到了我那邊。過了幾分鐘后,表演完了,全場激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時,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也放下來了。 

  所有人都表演完畢了,我們要分別了。雖然只有這短短的兩天,但是還是讓我很留戀,我在這短短的時間裡認識了許多朋友;我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學會了許多的遊戲;我在這短短的時間裡,讓我的英語水平大大提升。這難道不會令我產生留戀嗎? 

  最後,我向老師要了電子郵件,就默默地走了。也許,這些快樂,只能在我的記憶里去尋找了。

您正在瀏覽: 兩天的『英語戲劇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天的『英語戲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