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日子,因為今天有跳蚤市場,可老天爺偏偏要“耍弄”我似的,把天空布置得陰沉沉的。 

 但是我的心情卻絲毫不受老天爺的影響,還是格外晴朗。從家裡大包小包的帶了各種玩具和圖書。到了教室,同學們各自向對方炫耀着自己的玩具,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 

  上課了,雖然我坐得筆直,可心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就希望時間“大哥”走快一點…… 

  下午終於到了,我和同學們來到空地上,擺好了攤位,場地上人聲鼎沸,就像開了鍋的水,攤子一個接一個冒出來,擺成一條長龍。各攤位上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兩個低年級的同學走過來,好像看中了我的米米幣,我說:“喜歡嗎?我這個米米幣的質量可好了,給你只要2元錢。”其中一個同學低着頭輕輕的說:“我只有一元……”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賣給了他,並跟他說:“等會兒帶你的同學來買,要給我介紹“生意”哦……”就這樣,我賣得了1元錢啦。雖然只是1元錢,但我開心得差點跳起來了。這個時候又走來了一個四年級的大哥哥,站在我的攤位前,好像看中了一個玩具,拿起玩具問我多少錢。“兩元”我說。但這位大哥哥嫌貴,沒還價就走了。這時候剛才的高興勁兒怎麼也升不起來了。轉念一想,走了這一個還會有下一個,我又提起了精神吆喝起來…… 

  整整一個下午,我才賣了5元8角錢,從這一次跳蚤市場,讓我知道了:賺錢不容易,以後我要節約每一分錢,不能浪費。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