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跳蚤市場”

   “賣書了賣書了!看一看了!”“這書怎麼賣?”吆喝聲,討價聲融在了一起。可不是,最近學校組織了一個活動,叫“跳蚤市場”。就是把家裡不看的書或不玩的玩具帶到學校里來賣,讓我們也體驗一下當家長賣東西的辛苦。

   “精品圖書賣了!”在烈日炎炎下,我的嗓子都喊破了,才有幾個人來買書,還走了兩個人。只賣出了一本,還要花很大的力氣和別人討價還價,賣一本書可真不容易啊!還有,一本書價格都講好了,可別人卻不買了,好失望。還有……

   從這次活動中,我明白了:父母掙錢是不容易的,我只體驗了一節課四十分鐘就大汗淋漓,可父母要干一天啊!他們比我更苦更累。所以,大家要珍惜每一分錢。

   這次活動我也有收穫:我終於可以自己掙錢了,可以自己賣東西了。小時候,我賣東西時都不敢吆喝。

   這次活動,也算是給我的人生上了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