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跳蚤市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跳蚤市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跳蚤市場 

  “各位同學,跳蚤市場開始了。請大家到操場上來,選購自己喜愛的東西,為希望工程獻一份愛心吧!”廣播里傳出鮑老師精力充沛的聲音。校園頓時沸騰了!同學們頓時神采奕奕地從位子上站起來。“嘿,大家跟我來啊!”不知是誰一聲叫喊,同學們“呼啦”一聲,迫不及待地跑到樓下了。 

  我也大踏步來到了樓下,急匆匆地來到我們班的店鋪——籃球架後邊的一個布置地很精美的店鋪。店鋪里的東西真不少,有可愛的娃娃,有精緻的文具,還有許許多多可口的食品……這些東西雖然不昂貴,但凝聚了我們真摯的愛心——這次跳蚤市場的盈利,都是捐給希望工程的。“店長,我來了!”我調皮地對我們的“店長”吳珂斐喊。“嗯,好,店員都到齊了。我們開業嘍!”吳珂斐笑眯眯地說。 

“六三班精品百貨小店開業啦——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哦——”“副店長”鮑凱欣大聲喊叫着,引來了許多學生、家長和老師的目光。大家被琳琅滿目的商品吸引了,都圍到了我們的店鋪前。這些商品使“顧客們”大飽眼福。“顧客們”挑選着自己喜愛的商品,我們一會兒滔滔不絕地推銷,一會兒又收銀、找零,忙得不亦樂乎。 

  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生走到了櫃檯前。她拿起一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的洋娃娃,愛不釋手。“小妹妹,你喜歡這個可愛的洋娃娃嗎?只要五元錢就可以把它抱回家啦!”我看到機會來了,趕緊招攬起生意。那個女生眨巴着大眼睛,躊躇着。我看到她猶豫不決,便說:“這個娃娃超市裡也有,那裡要八元一個呢!六三班精品百貨小店可是物美價廉,你放棄了這個機會,一定會後悔的!”那個女生頓時笑逐顏開,拿出了五元錢,抱着洋娃娃,蹦蹦跳跳地離開了。 

   順利地推銷出一件貨物,我的心裡頓時蕩漾開來一陣甜蜜。正當我準備推銷下一件貨物時,一隻碩大的、毛茸茸的蜘蛛,突然跳到了我的手臂上!“啊——”我本能地大喊起來,急忙甩掉了那隻蜘蛛。“哇,效果真不錯,我買一個回去嚇唬嚇唬我弟弟。”一個男生的聲音突然鑽進了我的耳朵。仔細一看,原來,那隻蜘蛛根本是一個模型,它後面連着一根線和一個手柄。拿着手柄的,正是“售貨員”喬楨!她一手遞給那個男生“大蜘蛛”,一手接過六元錢。我這才明白,喬楨是在演示“大蜘蛛”的使用方法,而讓“大蜘蛛”跳到我手臂上,是為了讓那個愛惡作劇的男生更有興趣買“大蜘蛛”啊!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六三班精品百貨小店,有你最喜歡的東西——”叫賣聲、討價還價聲融入了火熱的操場,把我們的熱情帶向了高潮。我們賣走了許多“貨物”,相信我們這些並不多的盈利,一定能帶着我們美好的祝福,使明天更加美好…… 

(本文曾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發表)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跳蚤市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