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跳蚤市場 

  今天下午,學校操場上人聲鼎沸、 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叫賣聲、笑聲、討價還價聲,聲聲入耳,啊,原來學校在舉行“跳蚤市場”這個義賣活動。 

  我和田耕、任松傑、龐昕熠合在一個攤位賣東西,我們帶的東西都是花花綠綠的:田耕帶了許多小恐龍,有兇猛無比的霸王龍,有十分狡猾的竊蛋龍,還有慈眉善目的鐵甲龍……任松傑、龐昕熠和我都帶來了各式各樣的圖書,有文學類、漫畫類、科普類、小說類、航空類……一開始,我們攤的生意十分冷清,幾乎無人光臨,偶爾來一個,也是轉一圈就走了。龐昕熠對我說:“咱們要喊,不喊就沒人來買。”於是,我們就扯着嗓子喊了起來:“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過了這個村兒沒這個店了啊,不來你會後悔的!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我一遍又一遍地喊着,終於,顧客來了,一個、兩個,小攤慢慢地被人群包圍了……有一位五年級同學看中了我的《兵器大世界》。“這本書多少錢呀?”“三元。”“太貴了,二元吧。”“不行,賣二元我就賠本了。”大哥哥看我沒有要降價的意思,又十分喜歡這本書,就說:“三元就三元吧。”大哥哥付完錢,美滋滋地捧着書離開了。接着,我們又賣了幾本書,由於恐龍買二贈一,所以很快就被搶光了。過了一會兒,我對田耕說:“你幫我看會兒攤兒,我也出去逛逛。”我走到其它攤上一看,嘿,別的攤上的商品琳琅滿目的,有精緻漂亮的筆記本,有十分可愛的毛絨 具……我看中了陳瑋琪他們攤的小倉鼠,便問她:“這隻倉鼠真可愛,多少錢呀?”“五元錢,你買嗎?”“太貴了,這種毛絨玩具 在別的攤才賣三元,你這就賣五元,我不買了。”我轉身剛要走,她就叫:“行,三元就三元。”於是我就把剛掙來的三元錢交給了她,我捧着可愛的小倉鼠高興地回到攤位,可心裡又一想:“哎呀,不行,我現在手裡沒錢了,我要高價賣出這隻小倉鼠。”我立馬吆喝起來:“快來買呀,快來買呀,小倉鼠毛絨玩具僅售五元,僅售五元,快來買呀!”不一會兒,孫昌浩就來了,他問我:“這隻倉鼠好可愛呀!多少錢?”“五元。”“唉呀,太貴了,看在朋友的份上,二元賣給我吧。”“不行,二十元錢的東西,給你二元,不行,堅決不行,最低五元。”他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過了一會兒,他又來了,“好了,這回我賺夠了五元錢,給你。”“嘿嘿,這才算朋友嘛,”我邊接過錢邊高興地對他說。 

  一小時后,“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在討價還價聲和笑聲中結束了。我在這次活動中賣了五本書,買回了一個鬧鐘,還賺了12、5元。同學們都滿意地離開了操場。“跳蚤市場”這個義賣活動讓我們當了一次小小的售貨員,讓我知道了錢來之不易,又學會了經營生意的小技巧,希望學校以後多開展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