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俠客之旅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俠客之旅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公元某年,我是一名見義勇為、聞名江湖的俠客。我這幾年來,苦練武功,為的就是得到“魄冰劍”(魄冰劍:江湖奇寶,被冰凍5000年的神劍,具有無法想象的破壞力)這魄冰劍的出沒地就在暴雪山頂。今天,就是奪闖魄冰劍的時期。我來到去往暴雪山的必經之路——驚魂沼澤。我知道,這驚魂沼澤的泥河有1000度的高溫,任何物體一碰的這泥河,馬上毀於一盡。但對我來說,小KS。我縱身躍起,來了個大鵬展翅,半空中旋轉270度,就來到了對岸。我順着路,繼續走。十幾分鐘過去了,我來到半山腰。這裡真是奇寒無比,我都不由地打起了冷戰。一見眼前,全都是武林中數一數二的高手。我準備往山上衝去,奪取魄冰劍可就在這時,一個壯漢攔住了我。

   未完待續:龍爭虎鬥

您正在瀏覽: 俠客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俠客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