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之旅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旅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聽別人說夢幻好玩兒,這不下載到電腦里了。後來我一個朋友名叫宋豪說:“朱鈺哲,別玩夢幻小心被送到虛幻世界。”我說:“沒事。”後來我又一次上網玩夢幻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大漩渦把我卷了進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聽見一個聲音說:“朱鈺哲,你好這裡是夢幻西遊的世界。想要回家就要把夢幻西遊的世界轉個便,並且還完成20次捉鬼任務。五次捉鬼王的任務才能回到家裡。”我說:“那我的爸爸媽媽該擔心了。”那個聲音說:“我會把克隆的你了送到人類世界去代替你學習。另外還有許多人來這裡完成任務。再見。”我又昏迷過去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就在建鄴城裡。立刻就去找寵物仙子那裡去領養寵物。領養完了,寵物仙子說:“快點去幫我去朝吹牛王要回我的大海龜。”我說:“明白。”我找到了吹牛王對他說:“快把寵物仙子的海龜還給她。”吹牛王說:“我讓超級巫師幫我治療大海龜。”我又到了超級巫師那裡去。超級巫師對我說:“可是我治好了大海龜,他卻跑了。”我又和大海龜幹上了,我一下子吧大海龜捕捉了。超級巫師給了我三個包子。又對我說:“大俠,有隻狐狸精老欺負我請你幫我幹掉她。”我好生沒好氣地說:“好吧。”我先打了狐狸精一拳,狐狸精也打了我一拳痛死我了。我又出一拳把狐狸精打死了。超級巫師又給了我五個包子,我吃了一個包子感覺非常好吃。 

  吃完包子。我立刻到東海灣了,看見了一隻大海龜。我一下子就跟大海龜打開了,我打了大海龜一拳他還沒死。大海龜打了我一下,疼得要命,我又出一拳把他打死了。然後我又捉了幾隻大海龜,賣給了海產收購商。我到了東海沉船下去了。一個海毛蟲寶寶給我開展了一場大戰。我一開始就是用捕捉,一下子捕捉到了。我的海毛蟲還不賴呢,帶慧根,毒,反彈。然後我看時候不早了。就回建鄴城找了一家客棧睡下了。 

  預知事後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旅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