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包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包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婆婆買了包麵皮和鮮肉,準備來包包面吃。我聽了一蹦三尺高,高興地大喊:“我也要包。”“可你不會包呀?”婆婆說。“我可以學呀.”婆婆聽了點了點頭。

  首先,婆婆把剁好的肉放在麵皮中間,然後,把皮角向肉上蓋去,最後捏成了一個‘裙子”一樣,包面就包好了。看到婆婆做得如此簡單,這下就該看我的了。

  我能幹地學着婆婆的樣子,先拿一張麵皮,再把鮮肉放進麵皮里,然後一翻,糟了,麵皮被擠破了,於是,我想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破的地方接好,這下更糟了,另一頭又破了,我急得手忙腳亂。婆婆終於發現了說:“肉應少放一些,不然麵皮就會破的。”於是,我又拿了一塊麵皮少放了一些肉,果然,皮兒沒破了。

  我累得手都酸了,得意地欣賞着自己的“傑作”。這時,媽媽回來了說:“哎喲,這是那裡來的小麵糰?”我不好意思地看着放在婆婆做的包面旁的傑作,真好比兩個姑娘,一個美如玉,一個丑如瓦!婆婆在一旁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着說:“沒關係,來,我們一起來做,記住,要學會欣賞自己的勞動成果!”我聽了婆婆的話,心裡非常高興,麵皮在手裡飛舞着,手下的包面做得一個比一個漂亮,有的象金銀元寶,有的象穿着裙子又有點羞澀的小姑娘,終於,我學會了包包面。

  包包面看起來非常簡單,但是需要用心觀察,親自實踐,學習也一樣,在我們求知的道路上是有許多曲折,但是只要我們勇於探索,不怕挫折,就會學到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包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包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