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信和我做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和我做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插班生。這學期初從生我養我的古城西安來到了陌生的海濱城市—珠海。 

  開學第一天,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我惶恐不安的走進了十七小的校門。一進大門,我頓時被眼前的一切吸引了:顯眼的三省石、高高立起的愛心石讓我耳目一新。 

  走進三年級七班的教室,做完自我介紹后,我看到的是老師親切的笑容,聽到的是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我突然感覺到自信已經來和我做朋友了。 

  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變得自信起來,本來我是不會做廣播操的,在前後同學的幫助下,我學會了;剛開始不知道該交哪個作業本,在同學的解說下,我懂了;校歌我原來不會唱,在老師的指導下,我也學會了。 

  每天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我變得越來越自信。上課時認真聽講,被老師表揚,我覺得自己很自信;下課時和同學們和諧相處,也覺得很自信;作業本上老師批改的“好”和“優+”更讓我自豪。 

  在十七小,自信已經做了我最好的朋友。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我快樂的學習着,自信的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自信和我做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和我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