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領通知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通知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領通知書 標籤:通知作文

領通知書 

  終於到了領通知書的這一天。 

  我懷着一顆緊張的心來到學校,剛走進教室,第一次發現教室里鴉雀無聲。原來,老師已將紅色的【成長記錄冊】發下來了。 

  我連忙跑到自己的位置上,翻開【成長記錄冊】一看,‘‘雙優’’,我驚訝了一聲,當我看到自己的成績時,真想有一對翅膀飛回家,把這個喜事告訴焦急的父母,讓他們平靜下來。 

  校長講安全教育了,我不耐煩地聽着。校長講了幾個小時才講完。 

  ‘‘開始發獎狀,獎品’’。首先,三好學生,我心想:不會發到我的,我上課正如老師說的那樣,分心。‘‘鄧思慧’’。老師念到了我的名字。我愣了愣,才去台上領。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總覺得老師給我評三好學生並不是因為我表現好,而是因為老師要鼓勵我下學期一定要專心致志,爭取考試考得更好。 

  今天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休學儀式,可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領通知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通知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