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錄取通知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錄取通知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錄取通知書 標籤:通知作文

我和她是同班同學,住在同一個院子,對面樓.中考前一天,我們互相祝願:希望考上重點高中,加油!放榜的那天,在紅紅的紙上,我看見了我和她的名字,當時的心情是何等地激動,我們倆高興得跳了起來.這天傍晚,天邊的彩霞特別紅艷,鳥兒的歌聲特別悅耳,路邊的小樹也特別精神,捧者錄取通知書的我們更加特別興奮.這天,我看見了從未看見過的她,笑得如二月燦爛的花. 

回到家裡,父母得知我考上的消息,激動得手腳也不知所措,還說要給我買新衣服,吃一頓大盛宴來獎勵我.剛聊得高興,只聽見“嘭”的一聲,對面樓傳來刺耳的責罵聲:“讀什麼書啊,不讀了,打工去吧!”我仔細一看,那不是她的家嗎?我馬上下樓看了看.剛下樓,發現一張錄取通知書,反過來一看原來是她的,上面清清楚楚地印着她的名字.”你有沒有把握當作你的女兒啊!什麼都把差的給我,弟弟呢?什麼都是新的!”樓上有傳來責罵聲,我認得,這是她的聲音,“好啦!現在書也不讀了對不對,還把我的錄取通知書丟了,我也是你親生的,你怎麼對我!“接着便是關門的聲音,只見她匆匆跑下樓,衝出大院。我剛想拉住她的手還沒來得及伸出,卻已收回。 

  夜深了,她還在路邊徘徊。突然,她父親跑過去,在她而邊說了幾句,緊緊地抱在一起,隱約還聽見他們動人的訴說著親情的哭聲。我的心裡不禁一顫……

您正在瀏覽: 錄取通知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錄取通知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