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個小學階段最後的寒假裡,除了出門旅行之外,我幾乎是整日泡在書的海洋里暢遊。雖然如此,但我依然覺得非常充實且有意義。

  寒假裡,我看了各種各樣的書籍。從童話到科普圖書,從小說到名着。其中帶給我最深印象的是介紹作者童年時代生活的《童年》、講述一位美國黑人奴隸在慘無人道的奴隸制的壓迫下艱難地生活最終死去的故事的《湯姆叔叔的小屋》、有藉助老人與鯊魚英勇搏鬥來教育我們做任何事不能軟弱的《老人與海》等等,回回精彩溢呈,章章扣人心弦,讓人愛不釋手,受益非淺。有它們相伴,當然不會寂寞。

  讀書讀累了,我還會出門遊玩。時間不容許我去祖國的名勝古迹遊玩,但能夠去野外的青山綠水、山澗小道玩玩,讓我增長知識,開闊眼界,從整日的看書學習中跳出來,休閑、輕鬆一下,這不也很有意義嗎?

  輕鬆之餘,當然不能忘了學習。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我還會寫寫作文,練練書法,算算奧數,全面鍛煉自己的腦力。你可別說做作業是件頭疼的事,其實,只要能投入在其中,你會發現——原來完成作業並不麻煩,甚至還有些有趣呢!

  這就是我所度過的寒假,一個充實、有趣、具有意義的愉快假期!

  福建三明三元區三元區陳景潤小學三年級:陳淑楨 31班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