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晴空萬里,幾朵悠閑地雲娃娃在湛藍的天空飄飄悠悠。我和爸爸早早的起來,吃過香噴噴的飯菜后,乘坐巴士,向舉世聞名的金絲大峽谷駛去……

  到了以後,外面的觀光者不計其數,來往的人絡繹不絕。門外高約三米,寬約兩米的橫樑柱上寫着金光閃閃的五個大字:金絲大峽谷,支柱是紫檀色的,傳出一陣陣撲鼻的,淡淡的香味,那寬寬的支柱猶如一位昂首挺胸的勇士守護在這裡,保衛家園,保衛這個美麗的地方。正當我沉浸在着想象中,導遊姐姐走過來,親切的喊我一聲“小妹妹”,我一下子從沉醉中驚醒了,導遊姐姐帶我們遊覽了這裡着名的景點和名勝古迹,走了大約一半的路程,我抬頭仰望天空,高空中的一排排東西吸引了我,它們往同一地方駛去。我好奇地問導遊姐姐:“那是什麼呀?”導遊姐姐親切的答道:“那是纜車,供爬山用的,單程:30元,”“啊!好貴。”“想爬山也可以,不過耗費體力,”導遊姐姐說。我獃獃地望着那一排排纜車,遲遲不走,爸爸完全看透了我的心思,說:“敏敏,旅遊為了什麼?”我說:“放鬆心情唄!”爸爸補充道:旅遊不僅為了放鬆心情,還是為了鍛煉身體。我心想:是啊,旅遊既放鬆心情又鍛煉身體。我沉思良久,點點頭示意去爬山。大家都興緻勃勃的朝山那邊走去,走了一個又一個峭地,過了一條又一條溪水,終於到了。“啊!好高,”我情不自禁的讚歎道。“一個望不到底的山有多高呢?”我的好奇心又產生了,我有一次請求導遊姐姐給我講解,她說:“山底距山頂有21公里長,山頂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聽到這話,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向驚喜爬去,這時,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爸爸嘴角浮現出的絲絲微笑。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爬山,在半路上,我看到一位汗流夾背的阿姨背着她那幼小的孩子吃力地爬着。儘管如此,阿姨的臉上卻有着永駐的微笑,看到這幕感人的景象,我也像阿姨一樣吃力地爬着,爬了許久,我已大汗淋淋,正當我放棄時,腦海中忽然閃現出“爸爸那絲微笑,阿姨那股毅力”,頓時,我好像充滿了前所未有的力氣。我鼓起勇氣,繼續爬着,向山頂前進,爬啊,爬,終於到了。

  “啊!好美,一座座綠油油的山連山,它就是祖國最中心的秦嶺山,連綿起伏,鬱鬱蔥蔥。這清新的綠色,彷彿在山間飄動,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這驚喜令我好高興那!”這時,我真想高聲一喊:啊!大自然我愛你,此時此刻,我的心被這美麗的景象深深的吸引住了。

  我該回家了,我輕輕的揮手,告別了這裡,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別了!充滿回憶的金絲大峽谷!

  六年級:李佳敏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