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心腸的山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腸的山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心腸的山羊 

  404600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 楊? 

  在一座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一天,有一隻山羊碰到了一隻狗熊,狗熊對山羊說:“山羊,剛才我在大米店買了一袋大米,由於不小心,跌倒了,我的腳受了傷,不能扛重物,可是我這兒的糧食,家中還等着我扛回去急用呢”! 

  山羊說:“我先來幫您包紮傷口,然後再幫您把糧食送回家吧!” 

  狗熊激動地說:“好,謝謝您!” 

  不一會兒功夫,山羊就把狗熊的傷口包紮好了,並幫狗熊把將糧食扛回了狗熊的家裡。 

  狗熊高興地說:“謝謝您!” 

  山羊說:“不用謝。”說完它就走了。 

  在路上,山羊看見一隻小松鼠掉進了一個大水坑裡。只聽到小松鼠大聲叫道:“救命呀,救命呀!” 

  山羊聞聲后,靈機一動,趕忙找來一根又長又粗的樹枝,伸進大水坑裡,把掉進坑裡的小松鼠給救了上來。小松鼠十分感激地說:“山羊叔叔,謝謝您救了我,將來,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山羊和小松鼠告別後之後,就又走在森林裡的小路上。 

  山羊走着走着,忽然看見了一隻兇惡的大灰狼正想吃掉小綿羊呢!小綿羊害怕地大聲叫道:“山羊大叔,快來救救我呀!”山羊看見后就快速勇敢地向前沖了過去。過了一會兒,山羊卻被大灰狼弄了個四腳朝天。山羊想:“大灰狼果然厲害,我得趕快想個妙計來對付大灰狼。” 

  突然,山羊想到了一個妙計,先假裝逃跑,讓大灰狼來追趕,好讓小綿羊先藏起來,然後讓自己再藏起來,再趁大灰狼不注意時,再用幾塊石頭朝它扔去,最後再悄悄地用棒子使勁地打大灰狼,致使大灰狼暈過去。過了一會兒時間,山羊用這個辦法,果然把大灰狼給打敗了。 

  小綿羊說:“您真是一隻好心腸的山羊!” 

  指導老師:袁祚萱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好心腸的山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腸的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