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包餃子

  作者:劉俞辰(中原街小學三年級) 

  今天,我來到快樂作文班,一到這裡就看到了很多人在排隊,還把桌子排成了三排,桌子上還鋪上了桌布,我心想:這是要幹什麼呀?問了老師才知道是要包餃子。

  老師先把面切成了兩半,又使勁地揉了揉面,把面揉成了圓柱形的長條狀,接着,老師又把面切成兩排整齊的小麵糰,老師切的時候,左手按着麵糰,右手拿着刀,邊切邊轉,不一會,一個個整齊小面塊就做好了。老師在擀麵皮的時候,先壓了壓,右手拿着擀麵杖,左手拿着麵糰,邊轉邊擀,不一會,就擀好了麵皮。該包餃子了,老師左手拿着麵皮,右手用筷子夾起了一點餃子餡放在了麵皮的中間,然後從中間往兩邊把皮一點一點捏緊,一個月牙似的餃子就做好了。老師示範完畢,就給我們發下了一個個小麵糰,我先拿了一塊小麵糰用手先拍了一下,然後拿着擀麵杖前後左右的擀了幾下,一個圓圓的麵皮就做好了。接着,我左手拿着麵皮,右手學着老師的樣子用筷子夾了一點餃子餡放在皮的中間,一點一點把皮捏緊,我的餃子做好了,我又看了看同學們包的餃子,真是各種各樣的呀!有的像元寶、有的像小圓球、還有的像飛機……不一會,我們的餃子都包好了。

  老師把我們包的餃子煮進了鍋里。不一會,一股很香的味道出來了,接着,老師把煮好的餃子端過來,我們大家狼吞虎咽的把餃子都吃完了。

  今天我很開心,不僅吃到了美味的餃子,而且還學會了包餃子。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