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包餃子 

  興華小學三(3)班 李明陽 

  我以前總認為包餃子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是經過親身經歷后,我再也不這麼認為了。 

  今天爸爸媽媽包餃子,看着他們那辛苦的樣子,我決定幫幫忙。我先拿了一張餃子皮,攤在左手心上。右手用筷子挑了一些兒餡,放在餃子皮上,用手一捏。可是餡放得太多了,一個勁兒得往外鑽,像個挺着肚子的小胖子。我又開始包第二個,有了第一次的教訓,這次放了很少的一點兒餡。結果我輕而易舉的完成了,但是包的像個瘦老頭,怎麼也站不穩。我沒有了信心,一臉懊喪。 

  爸爸看見我這個樣子,便笑着說:“不能遇到一點失敗就灰心,萬事開頭難嘛,來,爸爸教你!”爸爸一邊兒做着示範,一邊兒告訴我包餃子該注意什麼。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包餃子的技術有了很大的進步。看着一個個“身材勻稱的衛士”,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開始煮餃子了,餃子又開始像小鴨子一樣,有秩序的跳進水裡。吃着自己的“作品”,我感覺格外得香。 

  通過包餃子,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刻苦勤奮,才能取得好成就。 

  指導教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