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開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開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狗旺旺開了一家店,並且要邀請一名售貨員,他心想:選老黃牛吧!他人即老實,又勤勞,一定可以做好這個職業的。

  於是,小狗旺旺請來了老黃牛來當售貨員。老黃牛當上了售貨員后,心想:什麼東西最好吃呢?對了,應該是乾草了吧!於是,他就進了一大批乾草,可是,開張后,只看見來買東西的是一群牛,小狗旺旺看見了這樣的情況后,立刻開除了老黃牛。

  開除了老黃牛後,小狗旺旺又請了一名售貨員——小貓。小貓當上了售貨員后,心想:什麼最好吃呢??對了,應該是魚吧!於是,小貓就進了一大批魚,可見,只進來買魚的只有一群貓,小狗旺旺看見了這樣的情況后,立刻開除了小貓。

  開除了后小貓,小狗旺旺就讓自己來當售貨員,可是,又在進貨時有問題,小狗進了一大批骨頭,可是,只看見來買東西的是一群狗,小狗看見了這樣的情況,便去請教小猴智智,小狗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小猴智智,小猴智智便笑了笑,說:“你多請一些售貨員吧!”旺旺聽了小猴智智的話后,就請了:老黃牛、小貓、小猴、小狗、小兔子、山羊和小熊……來當售貨員,他們分別運了不同的貨,顧客來的就多了,生意就好了。

  從此,小狗開的店就非常興隆,小狗旺旺也非常感謝小猴智智。

  深圳市光明新區東周小學三年級:黃雨柔

您正在瀏覽: 小狗開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