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風也挺大的。爸爸建議我和弟弟一起到安陽實驗中學放風箏。

到了學校后,爸爸就迫不及待地拿出風箏來放。風箏到一定高度后,我上去幫爸爸放。風箏越飛越高,忽然風箏線從我的小手中“逃”走了。我急忙去追,可是風箏線好象故意不讓我捉住似的,左跳一下,右跳一下,最後掛在了樹枝上。我們好不容易才把風箏弄下來。

第二次放的時候,我把風箏線握得緊緊的,生怕它再一次從我的手心裡“逃”出去。可是好景不長,風箏飛到八十米高的時候,忽然間吹來一陣大風,風箏線快要脫手了,我趕忙叫弟弟幫忙,可是他就是不幫。就這樣風箏線又從我的手心裡“逃”走了,線被風箏帶到了半空中。許多正在打籃球的叔叔都幫我追,可惜他們也沒有抓住“飛”在半空中的風箏線。

我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越變越小,最後沒了蹤影。

我十分傷心,因為這風箏是陪伴了我三年的風箏呀,我不禁流出了淚水。

我相信,我的風箏總有一天會飛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放飛”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