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草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草勞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拔草勞動

  今天是周一,我們剛剛舉行完升旗儀式,校長發話了:“今天全體師生到操場拔草,進行體力勞動。”我一聽高興壞了,就差沒蹦起來了。

  開始,我迫不及待似的跟別人搶着拔。我們有說有笑,竟然忘記了頭頂上火辣辣的太陽,我們有的拔,有的運,有的割。不大工夫,草垛的形狀各式各樣:有的像帽子、有的像飛船、有的像沙發……。

  接着,老師看看我們個個滑稽可愛的小臉,小手也黑乎乎的。有的手磨出泡了。畢竟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大型勞動,老師心疼地說:“咱們休息一會兒,分組比賽。”我和班裡力氣最大的任帥分到一組,我們倆用力過猛,摔了個屁股墩,同學們都哈哈大笑,我倆也笑了。

  通過這次勞動,我體會到農民伯伯的艱辛,以後再也不掉飯剩飯了,還要更加熱愛勞動。

您正在瀏覽: 拔草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草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