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一,天氣晴朗也很暖和,我要爸爸帶我去放風箏。我拿着風箏和爸爸一起來到廣場,已經有很多大人和小孩在放風箏了。天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風箏,有的象金魚在水中游,有的象老鷹在空中飛,美麗極了。我連忙拿起風箏飛快地跑起來,風箏迎着風慢慢地飛上去了,後來越飛越高,但是我一停了下來,手中的線就鬆了,風箏也就往下掉。反覆幾次我都有點灰心了,我坐在草坪上不想動了。爸爸鼓勵我說“放風箏線不能鬆勁,線松一下就要帶緊一下,再試一次”。我按到爸爸說的方法,加大力氣再跑一次,當線要松的時候,我就帶一下線,果然風箏越飛越高,最後我的風箏飛得最高,我拉都不下來了。旁邊的小朋友都很羨慕的看着我們,我心裡美滋滋的。 

  從放風箏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讀書就象放風箏一樣,要時時刻刻抓緊學習,不能放鬆,一放鬆成績就會下降。我想做一個飛得最高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