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陽光明媚,我在樓上看到小朋友們正在放風箏,就急忙拿起媽媽給我買的風箏到樓下去。風比較大,風箏很容易就飛起來了。只見天天的“小燕子”和琪琪的“小金魚”像一對朋友一樣在一起玩耍,好象是在捉迷藏,它們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那兒,很開心。我的風箏也穩穩噹噹地飛上了天,加入了他們的遊戲,風箏在空中歡快地飛翔,你追我趕,時而高高升起,時而緩緩滑下,似老鷹般即速,似海燕般靈敏。

  忽然,琪琪的“小金魚”脫了線,眨眼間就被風吹得飄上了高遠的天空,變成了一個小小的白點。

  小朋友越來越多,天上的風箏也越來越多,有憨態可掬的熊貓,有展翅高飛的雄鷹……

我仰望天空,五光十色的風箏在春風中搖曳着,把藍天裝扮得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