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在南門廣場的上空,飛翔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有“老鷹”、“鸚鵡”、“蝴蝶”,還有“蜈蚣”、“仙鶴”等等,真是多極了,數不勝數。告訴你吧,這可不是真正的小動物,而是人們正在放飛的風箏。 

  廣場上放風箏的人可多了,有站着放的,坐着放的,還有跑着放的。只見他們個個張口仰視,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拉着長線,眼睛緊緊地盯着自己放飛的風箏。 

  高空中,一隻“老鷹”和一隻“燕子”正在比翼高飛。只見“燕子”越飛越高,馬上就要超過“老鷹”了。這時,“老鷹”的主人也不甘示弱,不停地放着自己手中的線軸。在它們的旁邊,有幾隻“仙鶴”正在跳着優美的舞蹈,頭上的那條“蜈蚣”扭着它長長的尾巴,在空中隨風飄動。這裡觀看的人很多,個個仰面朝天,指指點點,手裡不停地比劃着,議論着。 

  我和爸爸、媽媽也在放風箏。我們放的是一隻剛剛買來的小“燕子”。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左手拿着線軸,右手拿着風箏線,一邊放線,一邊跑着。我們的“燕子”很快就飛了上去,而且越飛越高。 

  正當我欣賞着小“燕子”的雄姿,忽然感到手中的風箏線緊了許多。啊,原來是我的“燕子”要往高飛了。我馬上放線。放着放着,我感到手中的線又開始變松。你知道嗎?這是我的小“燕子”又在告訴我,它要停下來欣賞一下西安的美景呢! 

  突然,我感到手中的風箏線在不停的抖動,不知道我的小“燕子”又要幹什麼?這時,有一位老爺爺告訴我:“小朋友,咱們倆的風箏線纏在一起了。”我迷惑不解地問:“您怎麼知道的?”老爺爺就如此這般的給我講了起來。後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和老爺爺纏在一起的風箏線終於解開了。我的小“燕子”又平平穩穩的飛了起來。 

  這時,我告訴媽媽,放風箏的感覺真好。媽媽說:“放風箏的好處多着呢!它不但是一種娛樂方法,而且還是一種健身運動。他對活動人的四肢、改善視力、預防和治療頸椎病、脊椎病都有很大的好處。”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加熱愛上了風箏。今後只要有空,我就要常來南門廣場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