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好高興,因為,我和我的朋友還有她的弟弟還有一個她的爸爸,去放風箏!

  當我們來到江濱公園的草地上,我同學的爸爸就去買風箏了!我也跑過去了!這時,,我才發覺那裡的風箏實在是太貴了!不過也很漂亮哦! 

  她的爸爸很快就買好了2個風箏,我接過風箏,就迫不及待的飛奔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飛的比較高了! 

  我有點跑不動了,我馬上大喊,叫我的同學來接班,嘻嘻,我讓她也受點苦! 

  這時候,有點風了,她的爸爸就又買了一個,那種的是黑蝙蝠,有其父必有其女,我的朋友也想要一個,但是她爸爸沒給她買,但是她爸爸買了另一種線比現在的這種線好多了!她爸爸就開始放了,她爸爸越放越高,由於那時候風變大了,風箏就不好控制了,就被天上的風把線給吹斷了,無奈之下,她爸爸又買了一個黑蝙蝠,可是剛放上去就下起了雨,我們只好把風箏給拉下來,結果呢3個風箏被纏在一起了!我和我的朋友終於把風箏給拉了下來!她爸爸竟然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黑蝙蝠的線給燒了! 

  這次放風箏真好玩,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就變成我請他們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