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里,我回到家鄉坡頭,在鄉下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除夕。其中發生了一件高興的事,那就是放煙花。 

  在鄉下是可以放煙花的,所以我們購買了一袋煙花增添一下節日氣氛。 

  晚上幫我們的“老”屋子貼完春聯后,我們便開始了“煙火大會”。我先用一支“電棍”拉開了“煙火大會”的序幕。爺爺奶奶和叔公他們紛紛來參加“親子互動”。我點了一個“菊花”,然後爺爺趁大家都注意那個菊花時摔了一個“響炮”,弄得大家“咯咯”地笑。 

  “大會”發展到高潮時期,我突發奇想,將好幾個“菊花”的引信綁在一起,然後用香點燃了引信。“噝——嗖——”好幾個“菊花”飛速旋轉,互相碰撞,?射出火花后又馬上分開。大家看了,都鼓掌叫好。我又取了一個“珍珠”炮點燃,“嘩——”“珍珠”炮噴射出了巨大的火焰,像許多珍珠落入銀盤,把大家的臉映得紅通通的,煞是好看。令大家又一次沸騰起來,農家小院充滿了“年”味兒。 

  這時,我們家的“小搗蛋”——弟弟小浩又對煙花感興趣了。這個小傢伙還沒到2歲哩!不過他也想“小試牛刀”。硬是拿了一支香,然後冒冒失失地點了一個“菊花”。這下好了,突然噴火的“菊花”嚇得他趕緊撲進了奶奶懷裡,不過過了一會兒他又吵了起來:“放煙花!放煙花!”真拿他沒轍! 

  晚上8點,“煙火大型除夕慶祝晚會”在掌聲中,歌聲中,煙花一連串的噴射中結束了。除夕的晚上真的太令人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