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它們就像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在我心中的那一片草原里飛舞.我現在就挑一個紫色的泡泡給你看看,這是最美麗的一個泡泡.  

  那件事發生在暑假一個星期天,那天陽光明媚,太陽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奶奶帶着我和妹妹去了公園,奶奶還給我們每人買了一個吹泡泡的玩具,我對妹妹說:“我們來比賽吧!看誰吹得泡泡多,吹得泡跑大!”妹妹爽快地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同時舉起了吸管,吹起泡泡來.我輕輕一吹,吹出了好多泡泡,它們有的飛到了藍藍的天空,還有的盤旋在我的頭頂上.可愛又頑皮的泡泡五顏六色,有的像彩色的氣球,有的像紅紅的櫻桃,還有的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妹妹看到我的泡泡都順利的飛上了藍天,她着急了,猛力一吹,可還是沒有吹出來,她一屁股坐到地上,大哭起來說:“姐姐,你教教我吧!”看到她那可憐的樣子,我說:“好吧好吧,我教你!先把吸管蘸到水裡,然後再輕輕一吹,記住不能用力哦!”妹妹按我的方法做了一遍,果然吹出了好多大泡泡,活像一個大皮球.就這樣,我們又高興得玩起來,似乎忘記了比賽,把比賽的緊張拋之腦後了.我們只是高興得在玩耍.  

  天漸漸的暗下來了,我們和奶奶就回家了.在那條馬路上有汽車開過的聲音,有路人打電話的聲音,當然,也有我和妹妹追逐打鬧的聲音,聲音雖然很吵,但是這種聲音卻讓我至今難忘.    

  這個泡泡看起來普通,但是蘊藏着我心底深處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