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金雲逸

  春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它把大地染成了綠色的海洋,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看着四周,柳樹吐出了嫩芽;河中冰雪融化了,小魚小蝦探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春天是綠色的,你看它把雪白的冬天變成了初春。南方的大雁開始起程,大樹們的枝葉慢慢地變綠了,春雨來到了人間,把整個大地染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

  沉睡中的大地蘇醒了,變成了生機勃勃的初春,一片片油菜花全身金黃,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散發著芳香,一大群蜜蜂飛來飛去,在花叢中不停地忙碌着。

  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花開了,迎春花是春天裡第一個來到的,接着桃花露出了紅色的笑臉,玫瑰花害羞地來到初春,人們看着這些美麗的花開心的笑了。

  春天來了。春天是一幅美麗的畫,春姑娘真是一個美麗的使者,把美麗的東西帶給人們。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