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姑娘帶着五彩的花帽,穿着繽紛的衣裳,飛過山崗,飛過樹林,飛過田野,飛過小河,來到了春意盎然的大自然。

  一朵朵美麗的茶花,白的白,紅的紅,紅的非常艷麗,白的像一團團雪白的棉花糖,看起來一朵比一朵美麗,令人陶醉。

  金燦燦的油菜花已經欣然怒放了,一大片一大片,像滿地的金子,又像金黃而又寬闊的大海。

  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化成小溪,淙淙地流着。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着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小鳥在鬱鬱蔥蔥的樹林里歡快地唱着歌,彷彿在告訴大家“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到處都是一片彩色的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美麗極了,我愛春天。

  湖南長沙芙蓉區東郡小學三年級:李金宸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