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上一群群燕子在快樂地飛翔,小河中可愛的魚兒在快樂地暢遊,田地里菜苗快樂地成長。它們都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和媽媽回家鄉探望奶奶時,發現了春天真的很美!

  午飯後,我漫步到小山溝。河裡的水清澈見底,許許多多的鵝卵石靜靜地躺在沙子上面,有說有笑地接受春天的免費洗禮。有幾顆小孩般調皮的小鵝卵石在隨着春水到處旅遊,有的甚至在水邊和旁邊俏麗的小草阿姨談天說地,道古論今。可愛的小魚兒隨伴着春水媽媽旅遊,它們有的在深思什麼,有的在竊竊私語,有的和隨行小草或鵝卵石高談闊論。

  跨過小河,走上不高的山丘。喲,山丘上的樹木已在春風阿姨的溫柔撫摸下發芽了。那大大的樹頭上一支小小的嫩嫩的枝條突了出來,枝上還有幾片淺綠色的手指般的嫩葉。地面上,小草在春風阿姨的滋潤下也成長起來。山丘下有幾片田,用於蔬菜的。幾個農民,彎着腰,仔細地撒菜種子,那樣子似乎不願意讓哪一小塊地方空着。這就是春啊!

  一個小時后,幾滴小雨落在土地上,我卻沉醉在這美如畫的景色中。“好雨,好雨!”那幾個農民高聲叫,我才如夢初醒。我感到十分快樂,那不小而又不大的春雨會讓種子在土地里迅速地生長。我顧不上跑走逃雨,大叫:“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這是春風阿姨給農民的禮物——春雨啊!

  在雨中的小山溝更是美不勝收,小河泛起小漣漪;春雨在地上起了一個個小坑。好一幅春意盎然的美畫!春天來了!春天來得是那麼急,還給我們帶了禮物!

  我在春雨中,也像鵝卵石一樣接受春的洗禮……。

  xx五年級:泰哥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