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充滿希望的季節,在這美好的時刻,我不禁回想起宋朝王安石的詩中有云:“春風又綠江南岸”……

  星期天,我們結伴來到田野里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天空剛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雨後的空氣更加清新、怡神,深吸一口氣,會感到特別的舒暢。微風吹來,迎面撲來一陣泥土的淡雅和花朵的幽香。舉目遠望,一幅美麗的春色圖頓時映入我的眼帘,只見小草弟弟換上了嫩綠色的外衣,好奇地把頭探出來,遙望着周圍的世界;桃花妹妹展開美麗的花瓣,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柳樹姐姐把它那青翠的頭髮伸入河中,梳理着。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此時春雨又再淅淅瀝瀝地落下,所有花草樹木都在吮吸着春天的乳汁。清澈的小河在‘嘩啦嘩啦’地流淌着,春風弟弟在‘刷刷刷刷’地輕撫着大地,春雨姐姐‘滴噠滴噠’演奏着一首春天的交響樂……小花、小草也不甘寂寞隨着春風的撫慰而儀態萬千。眼前呈現出一副充滿詩情畫意的壯麗畫卷。此情此景,我不禁慨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它不斷為我們索造美好的生存環境而默默耕耘着。

  春天啊!你令我神往,也令我陶醉!我愛春天!

  東鳳鎮中心小學三年級:陳嘉豪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