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足跡 

  陽春三月,天氣晴朗,碧空萬頃,涼風襲人,周末我們一家人來到賢仁農?,這裡是個好玩的地方,小孩可以在這裡玩蹺蹺板、盪鞦韆、捉迷藏、做遊戲,也是大人們休閑的好地方,可以在這裡聊天、打麻將、喝茶。 

  花園裡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紅的、白的、金黃的……,一陣微風吹來,迎面撲來一陣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池塘邊的柳樹隨風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小鳥在樹上歡快的唱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的來到”,池塘里的小金魚也探出頭來,感受春天的氣息,眺望遠處,無邊無際的機場上一架飛機從天而降,周圍還有許多士兵在站崗,一群小朋友在家長的帶領下放着千姿百態的風箏,我也趕來湊熱鬧,當我的風箏剛放上去的時候,突然一隻野兔飛快跑了出來,我放下風箏趕快去追野兔,兔子沒追到風箏飛走了,媽媽說我是猴子摘玉米一事無成,我望着藍天白雲,心喜若狂。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