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有意義的事”同學們聽到了,一定會說有意義的事就是幫家長幹活什麼之類的。可是我的一件有意義的事是與眾不同的,是明白了一件沒有意義的事。

  今天,我正在玩遊戲。我玩得非常入迷。我媽剛吃完飯,她想藉此機讓我離開遊戲,便說:“兒子幫我把碗刷了唄。”可是我玩得非常入迷,根本沒聽着我媽說的話。所以我為了掩飾一下只好說了一句:“可以。”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要幹什麼呀。

  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境,讓我看着她的眼睛說:“整天就知道玩,天天不是玩這個就是玩那個,玩得你放鬆了心情了嗎?從玩中你得到了想要的尊重了嗎?還是從玩中得到了你心底往外蕩漾開去的那份快樂?兒子,你想要的是尊重不是與同學比‘洛克王國’里誰練了更高級吧?”

  玩遊戲里得到的尊重是一時虛假的,而與同學比較誰玩得有多厲害,也不是我想要的尊重。我想要的是在學習上老師投向我的一個讚許的目光,是同學們投向我的一個羨慕的眼神,這才是我想要的尊重。媽媽問我的問題沒錯,這些問題讓我找到了能使我真正快樂的根源。

  我從這件事知道了,只知道玩遊戲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可以玩遊戲,但不能讓它耽誤我的學習才是好的。所以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五年級:沈凱文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