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期盼已久的第29屆奧運會終於一天天臨近了,我們也彷彿已聽到它漸漸靠近的腳步聲。來了,奧運來了。十三億中國人歡呼鼓舞起來了,沉睡了20個世紀的中國大地頓時歡騰起來了。

這是一次盛會,一次前所未有的超級盛會。它既是體育健兒的盛會,也是我

們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朋友之間友誼的盛會。你看,人群中,黃皮膚的、黑皮膚的、藍眼睛的、黑眼睛的,他們超越了時空,跨越了國度,共同來到北京。儼然一個大家庭歡聚一堂,大家說著,笑着。幾代人共同努力的夢想在這一刻終於實現了,我們一定要抓住這美好的瞬間,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幾十年的含辛茹苦,在這一刻就要變成輝煌。歷史的篇章,又要增添新的一頁。我希望飛人劉翔跑得更快,在奧運會上再創新高紀錄,奪得金牌,讓我們中國人在世人面前再展雄風;我希望王浩、張怡寧等乒乓健兒一路過關斬將,永葆國球奪冠風采;我希望郭晶晶等跳水健將發揮出更高的水平,為國爭光;我更希望中國女排在陳忠和教練的精心指導下,敢打敢拼,再獲全勝;我也希望中國男籃在姚明、易建聯的帶領下突出重圍,取得令人驕傲的成績。真正實現“更快、更高、更強”。

   來吧!讓我們盡情的揮灑,收穫新的成果,打破新的記錄。來吧!讓我們把奧運的精神發揚光大,繼續傳遞下去!傳遍五湖四海,傳遍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它繼續生根發芽。來吧!各國的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