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在北京舉行。13億人民終於圓了一個百年夢想。我在為祖國日益繁榮富強,熱烈歡呼的同時,也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而感到高興和無比的自豪!相信那些老外不得不對我們另眼相看。 

  看看我們中華上下五千年,一幅幅苦難屈辱的畫卷展現在我們的面前。而且不斷的被外國人譏笑,說我們是“東亞病夫”,逼迫我們簽署種種不平等條約。還妄想讓中華大地成為他們的殖民地。更可氣的是眼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要到來了,全世界都在積极參与,這是多麼好的氣氛,可有些藏獨分子竟處處製造混亂,這是多麼的令人氣憤之極! 

  我們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們應該為奧運做些什麼呢?我們只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來為奧運做出應有的貢獻。我們應該大力宣傳奧運精神,讓奧運精神深入人心,應學習運動健兒們在賽場上那種堅持不懈、不屈不撓的精神。還應該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如:不隨地倒垃圾、不隨地吐痰、愛護花草樹木……愛護環境,給我們每個人一塊蔚藍的天空。與別人交談要禮貌,有誠意,讓外國人來到中國以後一睹我們的風采。我們中國的奧組委主席劉淇先生曾經提出本屆奧運會的主題“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同屬藍天下的人,讓我們朝着一個共同的目標去努力實現。我知道我們應該以自己的微笑去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國際友人,讓我們看到中國欣欣向榮的景象一定會說:“Very,very,good!”近期各大新聞煤體播報着2008年奧運倒計時的活動,全國各地都用與眾不同的方式去迎接奧運,為奧運加油!甚至連全國最大的電視煤體中央電視台也在莊嚴的天安門廣場舉行倒計時1周年的儀式,全國上下一片歡呼。我想等到2008年的時候,中國將會成為世界的注目焦點,因為2008年8月8日晚8時的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們的祖國中國舉行,那場面一定會轟動全球,震撼山河,每一個人將會記住這個國家的名字。舉辦奧運會真是千災難逢,像在做夢一樣。可以讓我們每個人大飽眼福,如願以償的看到中國的光彩。我相信,中國有能力舉辦這一次奧運會,將會在奧運史上寫下光輝的篇章,讓人們提起中國贊口不絕。 

  2008年北京奧運會來了,建築工人們修建了一個又一個傑作,其中鳥巢國家體育場就是典型的代表。 

  鳥巢國家體育場佔地面積21公頃,建築面積258,000 m²。場內觀眾坐席約為91000個,其中臨時坐席約11000個。將舉行奧運會、殘奧會開閉幕式、田徑比賽及足球比賽決賽。奧運會後將成為北京市民廣泛參 國家體育場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南部,為2008年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體育場。工程總與體育活動及享受體育娛樂的大型專業場所,並成為具有地標性的體育建築和奧運遺產 。這簡直稱得上是世界奇觀了。另外,鳥巢體育館還象徵著海外華人華僑來到這裡,如同遠飛的鳥兒“歸巢”一般溫暖親切。 

  被稱為水立方的國家游泳中心,是唯一接受港澳台同胞和海外華人華僑捐贈建設的。它如同一個美麗的藍色氣泡王國,充滿夢幻般的色彩,讓人深思飛神,妙級了。就憑這些,我怎能不為我的祖國而自豪.驕傲?我深深體會到,自己的國家能舉辦一次奧運會,該是多麼了不起的事情。 

  鳥巢國家體育館等一些宏偉壯麗的建築為北京2008盛世奧運添加了又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衷心祝願這一體育盛事取得圓滿成功,祖國越來越強大。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