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吃過晚飯,我早早地座在電視機前等待奧運會的開幕式。

  八點迎來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北京奧運會開幕了,亮堂堂的鳥巢突然一下變黑了,接着出現了許多繁星亮點一閃一閃,就像銀河一樣的漂亮,隨着表演,又出現了奧運倒計時的數字,奧運的腳步來了,天空中又出現了一個個巨大的煙花腳印,走進了北京,走進了鳥巢,走進每個人的心中。五環的出現使現場的氣氛更加的熱烈,我也不由自主站起來為奧運加油。

  運動員入場,每個運動員精神抖擻地向大家揮手,當中國隊員入會場,全場沸騰了,姚明舉旗,手拉着抗震小英雄林浩,每個人的臉上都貼着一面五星紅旗,大家都難以掩飾自己的喜悅心情,我也不例外,在原地跳了起來,真的好高興呀!

  最後點燃火炬是體操王子李寧,他手持着火炬在鳥巢的空中跑了一周,點燃了主會場的火炬,全場歡呼起來,我也大聲地叫着,北京第29屆奧運會開始了。

  今天的比賽開始了,我祝願中國的隊員都能取得好成績。

  奧運來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