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來了 

  等呀等,盼呀盼!2008年8月8日終於來到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式即將開始,大家都放下手頭的工作,打開電視機,來關注北京奧運會。我們全家也圍在電視機前觀看開幕式演出…… 

  離8:00還有幾秒鐘,開始倒記時了!80、70、60、50、40、30、20、10、9、8、7、6、5、4、3、2、1、0!!霎時間,天空中五顏六色的煙花震耳欲聾,一個個煙花“大腳印”正朝着北京鳥巢前進。一步一步地走到鳥巢上空。轟!鳥巢上空噴起了壯觀的火焰,這是歡迎的聖火!天空中也射出了美麗的煙花!此時此刻的北京最美了!向全世界人民宣告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始!鳥巢內的觀眾們群情激動,鼓掌着、歡呼着……雖然我們不在北京的鳥巢里,但我們也非常興奮!也會時不時哇地歡呼起來! 

  演出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燦爛《文明——水畫》,一幅大畫卷漸漸地展開,中間鋪放着一張白紙。演員們手腳抹上墨水在這大紙上作畫,跑來跑去,轉來轉去 ,一條條優美的線條就出來了……一會,一幅山水畫就從畫卷中升起!這“畫卷”表現了中國歷史文化的起源和發展。我連連叫好! 接下來就是《燦爛文明——文字》,哇!真厲害呀,這三千名都是孔子的弟子呀!他們手持竹簡朗誦着《論語》中的一句話“四海之內,皆兄弟也。”朗誦完后,就開始“活字印刷”表演,這既像古代的活字字盤,又像現代的電腦鍵盤。看!出來了兩個古代的和字,接着又出來了一個現代的和字,表達了孔子的人文理念:“和為貴”……還有許多演出,你們自己看吧,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演出完了后,最後就是奧運會帶表團出場的時候了,有德國代表團、日本的、韓國的、加拿大的、香港的等等。中國也走出來了!看,棋手旗手是姚明,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姚明手中飄來飄去,整隻隊伍都挺胸抬頭,精神抖抖抖擻。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觀眾們也歡呼着,鼓掌着!…… 

  開幕式完啦,明天就是激動人心的比賽啦!中國隊這一千多號人浩浩蕩蕩的,實力也蠻強的。在比賽中一定能賽出好成績,劉翔等運動員也一定能再破紀錄!我希望本屆奧運會能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