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2年,我國申奧成功;5年後的今天,奧運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奧運,這個5年來中國人最讓牽挂的名字;奧運,這個5年來最受中國人關注的名字;奧運,這個5年來最讓中國人自豪的名字,它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 

  問便世間,有誰不知道“奧運”是什麼?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全球範圍內都是赫赫有名的,老人小孩都對它充滿熱情。 

  想當年北京申奧成功時,所有中國人都興奮起來,漫天都是繽紛的煙花,空氣被帶着沸騰起來,可見奧運是扎進了人們的心,大家對它的重視度已經到達“沸點”。由那一晚,我的腦海里也深深印下了奧運的影子。 

  2008年的奧運盛會將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想,08奧運將會是奧運史上最完美的奧運會,中國將是世界上最和平,最文明,最好客的國家。08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勇奪金牌,中國將位列金牌榜第一名。中國人坐在觀眾席上,吶喊助威又不失大雅。大街小巷,到處都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中國人呢?他們表現得是那麼文明,那麼好客,讓遠道而來的外國朋友連連稱讚。 

  我想,08奧運的設施將是最先進而且最環保的,看看還未完工的“鳥巢”和“水魔方”,再看看美麗的奧運村。北京,這個散發著古代氣息的現代大都市,深深地吸引着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 

  看哪,奧運會開幕式是多麼隆重,又是多麼讓人難忘。看哪,奧運火炬上的祥雲圖案,是多麼漂亮,又是多麼與眾不同。看哪,奧運獎牌上的玉環,是多麼有創意,又是多麼有特色。 

  聽啊,奧運健兒的一次次興奮的呼喊。聽啊,中國人民的一聲聲吶喊助威。聽啊,外國朋友的一句句稱讚誇獎…… 

  奧運來了,越來越近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