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來了,來了,奧運的腳步近了。 

  自今年4月30日,奧運已進入了最後100天倒計時,億萬中華兒女的心跳加速了。多少年的夢想,多少年的企盼,即將要變成現實。此刻,我們彷彿已聽到奧運那清晰的腳步聲。 

  回首2001年7月14日,當國際奧運會主席薩馬蘭奇向世界宣布,第29屆奧運會於2008年在北京舉行時,舉國歡騰,有多少人度過了一個狂歡的不眠之夜。 

  2008年3月9日,2008奧運會火炬境外傳遞正式啟動,“祥雲”向五湖四海踏上了“和諧之旅”。在境外傳遞過程中,雖然少數敵對分子屢屢發出不諧之音,但由於我國廣大愛國同胞和留學生的共同支持,火炬境外傳遞最終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目前“祥雲”國內傳遞已從香港走上了第一站。相信,“祥雲”必將照亮中國,照高中華民族前進的道路。 

  奧運來了,我們準備好了嗎? 

  這屆奧運會標誌性建築“鳥巢”和“水立方”,已向世人展示了它美麗的面容。 

  “鳥巢”從外表看,就像一個巨大的鳥窩,裡面能容納9.1萬人,在五光十色的燈光中,這個造型獨特的主體育館聳立在其中,是一道多麼美麗的風景啊。 

  “ 水立方”是跳水和游泳比賽的場館。由於它遠遠看上去,像無數水分子凝結成的長方體,因此而得名。“水立方”不但外形奇特,色彩也變化萬千,真是令世人驚嘆。 

  奧運來了,我們準備好了嗎? 

  本屆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向世界發出了盛情的邀請:“北京歡迎您!”這不但傳遞了“友誼”和“和平”的理念,也傳遞了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 

  奧運來了,我們準備好了嗎? 

  身為這屆奧運會的小主人,雖然我們不能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在賽場上斬金奪銀、為國爭光,但我們一樣可以發揚奧運精神。“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我們要用自己的優良品行,向世界展示中華民族悠久的優秀文明。 

  奧運來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序幕已經拉開,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北京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