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做個堅強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個堅強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是什麼原因,我特別愛哭,高興了哭,傷心了哭,激動了更哭。所以親人都叫我“淚娃娃‘‘。但是有一件事,我失敗了,但我並沒有哭,而是堅強地“站了‘‘起來最後取得了勝利!

  那是我九歲時,跟着鋼琴老師上昆明去參加鋼琴比賽。初賽時,我由於緊張,一上台,看見台下坐着的觀眾都盯着我,心裡一慌便亂了套,手也不聽使喚了,好不容易“彈“完了,卻嚇了一身冷汗。走下台我知道自己失敗了,但我並沒有哭,老師走過來,笑着說:“沒事的,不是還有複賽嗎?爭取下一次機會!‘‘我默默地點點頭,看着老師堅定的目光,給了我莫大的鼓勵。

  初賽后,為了使對複賽有充分的準備,老師便每天帶着我找鋼琴練習,不久后,複賽開始了,我調整了心態,隨着報幕員的報幕聲,我鎮定地走上了比賽台,朝觀眾鞠了躬便坐在了鋼琴前,熟練而順暢地彈完了我的曲子,博得了觀眾一陣熱烈的掌聲。下午搬獎儀式上,當主持人宣布比賽成績時,我既緊張又興奮。當說我得了地二名時,淚水還是不禁在眼框里打轉。我知道是堅強讓我成功!

  當爸爸知道了我的比賽經過後,他笑眯眯地拍着我的肩膀說:“好樣的!學會了堅強!‘‘我望着爸爸,感到他的笑容里包蘊着豐富的內涵,是讚許,是鼓勵,是喜悅!

  我願做個堅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個堅強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個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