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 

  今天,老師說:“同學們,我們這個星期五去春遊.”到了星期四的晚上,媽媽帶我去超市買了很多吃的。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學校集合……到了8點鐘同學們都到齊了。然後我們坐着公交車出發了……車子行駛了20多分鐘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這個地方叫做《《星光集團》》,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很美的地方。我和同學到處看看有爺爺坐在河邊釣魚,有大媽媽們在菜園裡割菜養豬,那裡養了很多的雞鴨狗,還有滿山片野的果樹,果樹開花了,也長綠葉了,我們走累了,就坐在草地上喝水,吃東西,休息。 

  過了一小時左右的時間,我們走路到了協和公園,我又和同學們一起玩:碰碰車、過山車、轉飛機,玩的大呼小叫,可高興了,大約過了2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坐着公交車回家了。剛上車,爸爸就開車來接我,老師叫我下車,我就坐爸爸的車回家。老師和同學們一起回家。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