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9日,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地點是辰山植物園。 

一路上,同學們一個個都興奮不已。導遊在車上為我們介紹了活動安排。 

  到了目的地,同學們下了車后,按照老師和導遊的安排,分成了五個小組,開始了第一項活動:尋寶遊戲。同學們依次排好隊向第一個目標出發。接下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找後面的目標地。轉眼間,活動時間到了,同學們都回到了出發地。有的小組灰心喪氣,有的小組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有的小組緊張地等待自己的成績。 

  遊戲結束后,我們吃了午飯。接着,我們去了礦坑花園,我們走過幾個山洞,邊走邊看植物,有趣極了。走過礦坑花園,我們來到了溫室。那裡還分成了幾個小展區,如:沙漠植物展區,珍稀植物展區……我們在溫室裡邊拍邊走,欣賞着美麗的植物,開心極了。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這次活動,同學們都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