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春遊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班全體同學到外面春遊。大家有的帶鍋、鍋鏟、菜刀、菜板;有的帶雞精、香油、蔥;有的帶西瓜、蘋果、草莓、豆芽,還有的帶餅乾、麵包、牛奶、水等。早上到校后,我們到樓下集合排隊。大家興高采烈的走出校門,開始春遊。

  我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泗陽二號橋,二號橋雄偉壯觀,南北橫跨大運河。橋下的大運河水波蕩漾,水面上許許多多的船隻,在來來往往的運輸貨物。二號橋旁邊的田野里黃燦燦的油菜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搖擺着身姿,好象在向我們揮手示意,歡迎小朋友們來春遊。田野里的麥子,綠油油的,遠望向一望無際的大海。看到外邊美麗的風景,我不禁感嘆:春天多麼美麗啊!

  在二號橋,我們坐上了停在那裡接我們的校車。我們來到了紡織學院。學院里有一排排高大整齊的樓房。哥哥姐姐在操場上籃球、排球、乒乓球。我向哥哥姐姐招手,向他們問好。

  參觀了紡織學院,我們來到了平原林海自駕游。這裡的樹木鬱鬱蔥蔥,一望無際。快到中午了,大家在地上鋪上了桌布,拿出了做飯的材料,開始做飯。我是水果隊的,我們小組開始做水果拼盤。大家把西瓜、蘋果用刀切成一塊一塊,擺在拼盤裡,再把橘子、草莓放在裡面,水果拼盤就做好了。接着,我們又開始做綠豆芽。大家找來了樹葉,用火點着燒鍋,把豆芽放在鍋里炒,隊長還在豆芽里放了糖、鹽、雞精,當然還少不了我帶的“鎮江香醋”、“一滴香麻油”了。飯做好了,大家圍在一起吃的有滋有味。

  吃過飯,我們開始做遊戲。我上了假山坡,發現了蹺蹺板。我玩了后,又和畢尚書、王凡玩了“男女大戰”遊戲。在戰鬥中,王凡差一點就輸掉,到女生隊。我們正玩得盡興時,開始集合了。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校車。

  在回校的路上,我們水果隊在車裡開心地喊出了自己的口號:“水果、水果,天下美味!”多麼快樂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