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溜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看到“冰上飛人”瀟洒自如的表演,就像一隻只天鵝在湖面翩翩飛舞,我心裡就特羨慕,心想:如果我有一雙溜冰鞋,那該多好啊!

  寒假裡,我的“冰上夢”終於實現了。媽媽給我買了一雙精美的溜冰鞋,一看到溜冰鞋,我腳底就發癢,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它,剛想站起來,可是腳底直打滑,自己的腳居然做不了主了,怎麼也站不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剛站起來,整個人就往後一趔趄,被那八個淘氣的輪子娃娃,欺負的差點摔個四腳朝天,幸虧爸爸及時出手攙扶,否則……

  我小心翼翼地站着,心裡緊張得“嘭嘭”直跳,彷彿揣了幾隻小兔子。雙手使勁地抓着媽媽的手,身子就像醉漢一樣,不是東倒西歪,就是前仰后俯。爸爸見我這麼膽小,說:“要彎着腰,弓着背,腳輕鬆地離開地面,跟平時走路沒什麼兩樣。”他邊說邊示範,我現學現賣,啊,真的,這樣好多了,我不再害怕了,大膽往前邁步。“小心點,別摔着。”媽媽在一旁觀看,比我還緊張。“沒事……”話沒說完,撞到了前面的沙發,“媽呀!”我大叫一聲,“啪”的一聲,跟沙發來了個親吻加熱烈擁抱,雖然有驚無險,但卻嚇出了一身冷汗,要是跟水泥板再來個親密接觸,兩顆門牙非下崗不可。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慢慢地熟練了。從此,我與溜冰結下了不解之緣。

  溜冰,讓我找到了快樂;溜冰,讓我找回了自信;溜冰,讓我學會了堅強。通過溜冰,我體會到:凡事只要認真、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山西省翼城縣北關小學三(7)班三年級:宋爽

您正在瀏覽: 溜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